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院基金优青项目和出国留学项目的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试验站、各职能处室、专家组:

根据院科技处通知,2019年度院基金项目申报即将展开。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提前准备文本(优青项目参照国家基金优青准备文本及ppt,这是一个人才项目,注重人才的学术成绩、科研水平等,比起申报项目更像是申报人才称号,请大家注意);出国留学项目与去年比较类似,但答辩需要用英文(如果去的国家不是英语国家,申请人可以用当地可以交流的语言(不能是汉语)进行答辩)。

2019年度院基金优青项目和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都不限项,有在研院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都可以申报,申报条件见去年的指南。优青项目执行期三年,如果有在研项目命中后,在研项目将与优青项目合并;出国留学项目执行期一年或两年,立项时将由国际处统一牵头承担,获准留学项目的科研人员如果有在研的院基金项目,可提出延期申请(不会计入黑名单)。

正式申报指南和通知另行通知。

 

                                                                                           科研处

                                                                                         

附件1:2018年度中国林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2-中国林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优青项目)(2019).doc

附件3-中国林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留学支持计划)(201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