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结题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205号),全面落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2020年申报工作作出了相应的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及结题材料无纸化

   自然科学基金委在申请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并对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接收。

  1. 20205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

  2. 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说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 的说明材料扫描件。

  3. 202061日(含)以后截止申请的项目类型,具体要求仍按照单独发布的相应项目指南为准。

  4.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20204月13日前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科研处于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4月2016时)前逐项确认,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我所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5. 116日,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开放申报;

  6. 116- 410日,申请人填写、完善申请书、形式审查自查,切实提高申请项目的质量;

  7. 4月10日下午17时之前完成在线提交,并双面打印申请书正式版一式一份(需与在线材料保持一致),由申请人报送至科研处216室(申请书不需签名,合作单位不需盖章);

  8. 411-14日,科研处组织形式审查;

  9. 415日,科研处完成申请书审核推荐和行文出公函等相关手续,将申请材料寄送国家基金委。

    三、相关要求

    请各专家组要落实责任,结合学科团队实际情况,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国家基金申报数量质量双提升。

    人:       廖超                  马海宾

    联系电话:87033116/13250289567         38087901/13580364536

     

     

科研管理处

  1.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