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热林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方便科技人员使用,提升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充分发挥热林所重点实验室/花卉质检中心科技平台支撑作用,特搭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现已经完成搭建工作,并于2021年2月1日开启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主要功能

入网大型仪器设备信息查询、网上预约使用、开放管理和数据统计等功能。

二、平台使用注意事项

(一)用户登录

1. 平台访问路径:http://192.168.0.252

2. 登录账号:账号与财务系统账号一致,我所科技人员姓名拼音全拼(小写无空格),首次登录密码与账号相同,登录后请自行更改。

(二)仪器预约和使用

1. 所有入网仪器的使用均须通过平台预约仪器管理人员及时受理,并做好仪器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2. 用户应严格遵守仪器使用操作规程实验室安全规定,并服从仪器管理人员的安排。

(三)使用说明

用户可在平台首页的学习资料查看“预约人员(用户)-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系统操作手册”,也可直接下载附件1。

、联系方式

热林所仪器平台交流群QQ

820190768

重点实验室/花卉质检中心

联系电话:020-87034796

电子邮箱:1529752471@qq.com

热忱欢迎广大科技人员使用平台,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重点实验室/花卉质检中心管理人员,共同促进平台系统完善。

 

 

科技管理处

2021年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