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拟接收调剂专业缺额数

专业代码

缺额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缺额数

调剂的具体要求

071007

遗传学

(林木基因组学)

1

 

0713Z1

森林生态学

(生物多样性)

1

 

0713Z3

湿地生态学

(红树林湿地生态)

1

 

095400

林业

(红树林湿地生态)

1

 

090702

森林培育

1

 

二、考生预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一志愿报考全日制研究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国家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风景园林和林业专硕属于09农学门类。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调剂时,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经济类综合能力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数学(农)和化学(农)视为相同。我院所有全日制学术型专业的初试科目业务课一均为以上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的数学,相应调剂生业务课一须满足以上要求。

5、若有调剂生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专业学位的,并且统考科目中有数一、数二、数三或者数农的,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可以调剂到我院学术型专业。

6、初试报考我院且达到报考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复试,不得提前申请调剂其他学科(专业)。

7、我院不接收各类专项计划考生调剂(包括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退役计划)。

注:调剂生请务必确认第一志愿无法录取,调剂政策如有变动以上级部门文件为准。

三、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报名方式:请填报并提交《中国林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联系人:王珊

联系电话:020-87035251

电子邮箱:wangshan_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