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热带林业研究所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热带林业研究所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成绩的公告

一、成绩查询

2020年热林所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至本单位官网(链接:http://ritf.caf.ac.cn/index/tzgg.htm),请考生自行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我单位已对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进行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检查等环节,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确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成绩复核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有无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得分标准不在查询范围内。成绩复核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的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

复核流程:考生须填写《中国林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签字扫描后,将电子版的申请表于2020年6月22日之前发送至我所人教老师的邮箱(邮箱地址:guanwei1997@126.com),逾期不再受理。我所会安排专人在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对考生申请复核科目的原始考试纸质资料及影音资料进行认真复核。成绩复核结果于2020年6月24日前通过邮件反馈给考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不接受现场成绩复核申请。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