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中国林科院热林所2022年公开招聘毕业生复试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与要求,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定于7月12日组织开展0852、0853、0854共3个岗位的复试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人员名单(第一批)的公告》,3个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二、复试形式

复试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

应聘者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基本信息、教育经历、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成果情况、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上岗工作设想等。每位考生汇报不超过10分钟。考官组提问不超过10分钟。

面试结束后,考官组实名测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应聘者的复试成绩。

三、复试时间

1. 面试视频环境调试。

为确保面试正常开展,视频环境调试安排在:7月12日上午。调试的会议号为正式面试会议号。具体安排如下:

设备调试时同时核验考生身份,请备好身份证及准考证待查。

2. 正式面试。

时间为7月12日下午2:00,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人员需提前2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系统等候室,等待工作人员邀请依次汇报。

四、考生准备

1. 本次面试采用双机位远程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考生须自行准备能采集音频、视频的设备(电脑、手机等设备,要求配有或单独加装摄像头、麦克风,摄像头像素要求标清720P及以上,严禁使用耳机式麦克风)和配件(电源、支架、充电宝)若干,并按照要求在设备中安装好腾讯会议软件。

2. 良好的网络环境。宽带速率≥1 MB/S,普通宽带网络一般可支持,建议使用网线直连电脑上网方式避免卡顿掉线。

3. “双机位”要求。一台设备(第一机位,要求是电脑)从正面拍摄,放置在距离本人30-50 cm处,采集考生的音、视频源,共享汇报PPT。另一台设备(第二机位)从考生侧后上方45°距离本人80-150 cm处拍摄,采集考生“第一机位”显示器及考生所处环境的整体情况。

4. 面试空间。选择独立、可封闭的空间,确保安静整洁,面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五、联系人

人事部门:020-87035251jiangqingbin@caf.ac.cn

纪检部门:020-38818553ritfzx@caf.ac.cn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