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专家到访热林所海南尖峰岭试验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0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林学院院长John Inners教授和副院长Guangyu Wang教授到访热林所海南尖峰岭试验站。

John Inners和Guangyu Wang在热林所财务与基建处处长陆钊华和陈仁利站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试验站树木园和珍贵树种种质资源保存基地。站长陈仁利向John Inners介绍了树木园建设情况及园区内珍贵树种,展示了树木园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成果,双方就园内珍稀树种保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林所热带树木园,现已收集并保存热带、南亚热带地区134科、528属1400多种树种。树木园具有较为典型的热带雨林和热带景观植物特征,主要用于科普教育、研究实习、生态科普旅游和珍贵树木资源保存。

John Inners对试验站树木园在环境保护、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热林所许涵研究员、周璋博士、陈洁博士、生态定位站林明献工程师、试验站办公室主任施国政参加活动。

(卢春洋/热林所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