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东京大学访问交流团到热林所海南尖峰岭试验站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0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日本东京大学石桥整司教授及10名优秀学生代表到热林所海南尖峰岭试验站访问交流。试验站站长陈仁利主持了交流会。

陈仁利向访问团介绍了试验站的历史沿革、主要工作、科研成果,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介绍了树木园珍稀树种和部分海南特有树种保存情况。

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海南尖峰岭试验站树木园和珍贵树种种质资源保存基地,石桥整司教授和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察记录,表示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对热带树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自然科普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希望今后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达成互利合作。

海南大学王志勇教授、陈金辉教授等人陪同访问交流。

(卢春洋/热林所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