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网络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因受疫情影响学生暂时不能返回所里。4月13日,第六党支部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网络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彬主持。

参会人员根据会前支部要求自学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广东省林业局转发《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追授王烁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材料认真学习,并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向党支部提交了关于规范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会三位委员分别就学习文件重点内容、文件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结合当前实际,会议安排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微党课活动。张如平、吕佳斌和张天霖分别根据个人所学,分享抗击疫情中典型榜样人物,感人至深故事和个人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正是这些人的付出,维持了社会秩序,保护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学生党员,应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文:张天霖、图:覃国铭/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