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热林所师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的生态安全与绿色发展问题。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上海市生态学学会协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于10月24-27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大会围绕“生态科学新使命:促进生态安全与绿色发展”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生态学学科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功能与服务、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保护等议题,共设置46个专题分会场进行。

热林所城市林业与风景园林专家组郝泽周博士受邀参会,并在“城市生态环境长期观测与综合治理”分会场作了题为“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生物声景动态监测与评估—以深圳市城市森林为例”的学术报告。研究生何继红、谢亚婷、武瑞琛和王庆飞也参会并积极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互动交流。

(郝泽周、何继红、谢雅婷/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