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文化生活 >> 正文

热林所第二届研究生小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2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参赛选手合影

羽毛球男双-精诚合作

  

乒乓球男单-舍我其谁

 获奖选手    

    1月19日,热林所第二届研究生小球比赛顺利举行,比赛分别设置了羽毛球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和双打比赛,以及乒乓球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五个项目,2016-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热林所综合处处长赵霞参加赛事开幕式并致辞。

    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分别决出冠、亚、季军。热林所研究生小球比赛的设置旨在展现全面发展的热林学子风貌,丰富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鼓励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沈乐/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