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文化生活 >> 正文

热林所“月是故乡明,热林一家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烘焙师傅向同学们讲解月饼制作的过程

 

在师傅的讲解后,同学们开始自己动手,相互探讨着做法。

 

随后,烘焙师傅把做好的月饼端到面包房烤箱进行烘烤。

   

亲手做的月饼,新鲜出炉。 

  

最后来一张温馨又难忘的大合照,为中秋活动圆满画上句号。

为了迎接戊戌中秋佳节,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9月21日,所研究生会组织举办“月是故乡明,热林一家亲”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研究生会主席黄雨芹为大家介绍中秋节的起源,让同学们了解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的由来与节日习俗,同学们也分享了各自家乡的中秋习俗及感想和感悟。

本次中秋主题活动分为诗词赏析、猜灯谜竞赛以及DIY月饼。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同学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热林所大家庭的温暖。

(热林所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