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文化生活 >> 正文

团结互助,增进友谊,携手前进,共创热林学子风貌——第十二届研会大夫山春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8年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四月的广州春意盎然,花色撩人,绿草青芬点缀着大地,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

4月10日,花含晨露,绿草青葱,伴着和煦的春风,初晨的朝阳,热林所的研究生们在第十二届研会成员带领下到大夫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春游活动。

上午九点半左右,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大夫山森林公园入口处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花朵点缀的草地显得格外生动,春日的气息分外浓郁,同学们朝气蓬勃,浑身洋溢着这春日赋予的好心情。美景易逝,图片长存,大家合影留念。

大夫山森林公园内湖光山色,参天树木,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开辟了专门的绿道,方便游人自行车骑行。同学们也在绿道上慢慢骑行,在走走停停中展开了你划我猜、真心话大冒险、萝卜蹲、笑话接龙、跳绳赛、风筝赛等各种小活动。清风送爽,春日的暖阳透过枝桠斜斜地打在脸上,每个人都嘴角弯弯,感受着春日静好。疲惫与烦恼在时光的流淌中被慢慢扫空。

本次春游活动,营造了轻松自由、和谐融洽的气氛,在拉近同学们彼此距离的同时,开拓视野,感受自然,更为身体和精神注入新的能量,同学们可以用更加愉悦向上的精气神来迎接之后的学习生活,发扬热林学子积极向上、热爱学习与生活的精神风貌。

(何佳悦/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