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文化生活 >> 正文

热林所举办欢送2011届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05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6月28日,热林所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徐大平所长、尹光天副所长、综合处、科研处、条财处与推广处负责人、研究生管理人员、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共40多人参加,座谈会由综合处负责人陆钊华博士主持。会上,徐大平所长充分肯定了2011届毕业生为我所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寄望他们未来再展宏图,为热林所争光。他希望毕业生在达到人生一个新阶段的同时,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勇于创新;并经常与热林所保持联系,继续关注我所,关注中国林科院的各项工作。尹光天副所长也对毕业生表示了真挚的祝福和良好的期望,寄语各位毕业生今后大胆创新,努力工作。导师们也相继寄语与祝愿。各位毕业生纷纷表示了自己对于热林所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期待,他们分别谈到了在热林所学习与生活的体会与感想,同时给热林所的科研、研究生培养、条件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