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就业 >> 正文

热林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及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热林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内容

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5月5日

上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体检部

体检

(自费)

1)请持体检表(贴照片,完整个人信息)自行前往岭南医院一楼体检部进行体检;

2)需空腹,前晚22:00后禁食,可喝水,并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后体检表交到前台即可。

注:如复试生有近六个月(2018年11月以来)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复试前请提交报告原件(检查项目必须涵盖附件1体检表的检查项目),复试可以免体检。

5月5日

下午

15:00

热林所新办公楼一楼101会议室

复试

(面试)

复试内容为:

1)资格审查:请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生提供学生证原件)进行查验;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除面试了解外,请提交加盖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政工部门印章的政审表原件;

3)专业素质和能力:根据考生报考方向由复试专家组专家现场考核;

4)外语:英语听力、口语及专业英语;

5)心理健康测试:采用网上答题形式,参加复试的学生需要登录研究生部指定网站(链接:http://mhs.bnu.edu.cn:8080/login.aspx)进行答题,具体测试流程见通知(http://yjs.caf.ac.cn/Item/3925.aspx),网上心理测试时间复试现场通知。

备注

申诉:考生如对复试过程有质疑可通过电话(020-87031185)或邮件(邮箱327274339@qq.com)的方式向热林所研究生管理部门进行质询,联系人管老师;也可通过拨打电话(010-62889030)或者发送邮件(lkyyzb@163.com)的方式向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进行反映,联系人李老师。

食宿安排:热林所为复试考生提供免费住宿两晚,地点为热林宾馆(地点在热林所内);饮食自理。

请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按照复试安排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