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林科院热林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联系人:

拟接收调剂专业代码及名称:湿地生态学(0713Z3

联系人:管老师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联系人:

1.达到第 一志愿(二级学科)基本分数要求,未被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在原报级学科内调剂。 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在原报级学科内调剂。 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在原报级学科内调剂。 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在原报级学科内调剂。 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在原报级学科内调剂。 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在原报级学科内调剂。 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在原报级学科内调剂。

2. 考生的初试专业课原则上须有一门与调入专业初试专业课相同。

3. 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本单位接收破格复试(录取)考生申请,拟破格复试(录取)的考生,原则上只限于初试单科分数和总分中一项略低于基本分数线要求。申请破格复试(录取)考生应填写《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破格复试(录取)审批表》(附件1)。此表由所人教老师提供给学生。

4.合格生源充足的情况下不再进行破复试(录取)。 

 

单位代码:82003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  

联系电话:020-87031185  

电子邮箱:327274339@qq.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一路6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