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就业 >> 正文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一、成绩查询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开通查询,查询网址:http://124.127.201.56/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报考研究方向处初试总分排名因系统升级原因将于下周公布,请留意网站信息,排名仅供考生参考。复试及录取初试基本分数要求将于5月初公布。   

二、成绩复查    

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等,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确有异议,须按有关程序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复查内容包括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评分细则及执行情况不在复查范围内。我院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    

接待考生成绩复查的时间:2018年4月20日至26日    

受理程序:以示例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lkyyzb@163.com,我院由专人集中进行认真复查,复查结果将于2个工作日内予以反馈。    

邮件主题及正文示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