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敬坤主持。

刘敬坤传达了《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加强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和程序,全体与会党员依次进行年度个人总结、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刘敬坤通报了2019年度全体党员参加组织活动情况和学习强国积分排名,要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参加互评。支委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普遍提高了党员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尹光天副所长、陆钊华副所长和王旭副主任3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参与测评。

(李荣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