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第四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热林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光主持。

会上,杨光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并就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重点针对支部每名成员的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以及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全体党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依次进行总结汇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支委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党员自评与互评的基础上,结合党员实际表现,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议出2019年度考核优秀党员6名。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文:洪舟、图: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