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开展特色党支部创建活动,1月9日,热林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河源开展特色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热林所在东江林场的黑木相思无性系和修枝试验林,对黑木相思修枝、栽培技术等发展积极讨论,提出建议。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河源烈士陵园,瞻仰了阮啸仙等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和共产党领导下的河源人民的斗争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苏家围乡村振兴红色基地参观时,感受了旧时代中国妇女地位和生活的不易,为新中国取得的进步由衷自豪。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为明天的美好生活尽心尽力,努力奋斗。

                                             (范春节/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