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广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尚德一行到热林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广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尚德带领局党委办公室和林业工会有关同志一行5人,到热林所开展工作调研,就党群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所长徐大平参加了座谈会。

彭尚德代表省林业局机关党委对热林所党员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肯定了热林所2019年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热林所党委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结合,为林业科技创新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为广东林业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何清详细汇报了热林所基本情况、历年科技创新成果和党群工作进展,分析了党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座谈会就新时代党群工作的新特点、创新方法载体、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广东省林业工会专职主席蓝伟华、省林业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郑辉明、三级调研员吴中兴,以及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文:于彬/热林所,图: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