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热林所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热林所第四党支部于3月12日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光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杨光宣读了《关于中共热林所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的批复》,核对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宣布选举会议有效。

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杨光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几年来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体会和存在不足。随后介绍候选人名单基本情况。投票环节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唱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数,监票人全程监督全体党员投票表决,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黄桂华、李明、洪舟三名同志。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黄桂华同志任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任宣传委员,洪舟同志任组织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上级党委。

(洪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