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和研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

参会人员学习了广东省林业局转发广东省直工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材料,并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的意义、标准和规范,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陆俊锟做了题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的党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基层党组织的历史演变、基本任务和新时代下林草特色基层党组织的主要任务。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聚焦热林所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转化为推动热林所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措施办法和实际成效。

第二党支部共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荣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