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热林所召开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人类与自然的辩证关系,用马克思主义辩证法和科学思想指导工作,为热林科技创新和研究所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何清强调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十分重要和必要,马克思是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家和无产阶级革命的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马克思主义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创造。她回顾了马克思的生平和惊人发现,从马克思是有理想、有立场的学者、是忠诚的共产主义倡导者和战士、是伟大的革命家和革命导师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所得。

参会人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和交流。

热林所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