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及“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上,姜清彬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上叶智书记和刘世荣院长讲话精神,广东省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陈俊光局长、彭尚德副局长的讲话精神,以及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何清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支部党员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的要求。胡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热林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传达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的通知》、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胡冰传达了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同时通过线上详细学习了王烁先进事迹,对王烁以无所畏惧的精神气魄和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奋战在战疫一线,用生命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的精神由衷敬佩,全体党员签署了承诺践诺书,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其主动担当作为、尽心履职尽责、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制定整改目标,在今后各岗位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热带林业科技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学习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支部共16名党员参加了上述会议。

 

(文:胡冰、图:孟景祥/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