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先进、促攻坚、践承诺”——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要求,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为何学、学什么、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桂华主持。

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会上,全体党员开展对照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工作作风,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全面自我检视分析。党员之间开展互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让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

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诺,并签订了个人承诺践诺书。

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王烁同志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对一个共产党员的要求做到实处,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热带林业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洪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