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为新一轮改革注入强劲动力,5月27日,热林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何清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三会一课”的重要载体,是凝聚党员加强党性观念和修养、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为热林科技事业勇攀科技高峰的重要形式。今年的“主题党日”活动要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热林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采用各种形式为热林所职能处室调整、研究中心成立、专家团队重组等重要改革提供政治保障。各党支部要采取线上和线下、室内和户外、联合共建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两会”精神、研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举措、分享专题党课、参与科技扶贫等,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使党员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活动氛围中增强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提振精气神。

会议对“七一”纪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议还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热林所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