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很特别。为了更好的欢送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让即将离党员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同时也是为了表达对毕业生党员同的美好祝福,7月9-10日,热林所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西瓜杯’气排球友谊赛”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于彬以《毕业季“平语”近人——致青年》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支部近两年来的一些重要活动及会议,一张张照片不仅记录下了党支部活动的精彩瞬间,也勾起了同志们对过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加系列党课培训、党务知识竞赛、“微党课”……等活动的回忆,让现场的每一位党员感动不已。随后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向青年寄语、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时的讲话,给北京大学全体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一份回信的重要内容等系列语录,引导各位党员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不断地学习,培养硬能力,承担重任务,实现自我发展,并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第六党支部特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西瓜杯”气排球友谊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发球、起跳、扣球、拦网,场下的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党支部获得本次“西瓜杯”气排球友谊赛的冠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生活,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促进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强健体魄的目的,同时借此也祝福即将离党员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朱显亮/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