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家林草局森林碳汇研究与实验中心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国家林草局森林碳汇研究与实验中心(简称碳汇中心)建设办举行了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碳汇中心主任张春生主持,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副所长陆钊华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张春生宣读了热发字〔2020〕8号文件《关于同意森林碳汇研究与实验中心建设办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张春生担任党支部书记。

何清强调,碳汇中心作为中国碳汇事业的“拓荒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也要积极开展政治理论的学习,统一思想,培养一支优秀的队伍,合力推进基建工作全面开展。

张春生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成立建设办临时党支部,就是为了更好的完成好碳汇中心的建设任务,碳汇中心临时党支部将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探索适应现阶段建设办工作特点的党支部发展模式,打造出坚强的一线战斗堡垒,为碳汇中心未来正式投入使用做好基础工作。

何清带领建设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郭昊/碳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