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桂华主持。

会上,黄桂华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科发字[2021]3号)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奠定了基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投身林业科技创新事业,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热林所的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文:洪舟、图: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