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13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2020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办法》,陆俊锟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联系自己的工作,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总结汇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支委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党员自评与互评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议出2020年度考核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10名。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大家充分的进行了自我总结,在倾诉与倾听中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文:李明、图:李荣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