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涵主持。

许涵传达了广东省林业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期)学习资料》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

全体党员对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身边先进典型,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大家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认真领会党中央文件精神,将政治学习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用先进的政治理论来指导科研实践,做到政治、科研两不误、双丰收。

经过热烈讨论和投票选举,会议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

(邱治军/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