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日,第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落实第一学习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根据中国林科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办法》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合格党员标准等,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总结汇报,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在充分讨论和推荐的基础上,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评议出2020年度考核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7名。

会议还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姜仲茂/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