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林科院文件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行为清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涵主持。

许涵从国家公务出行接待管理,国内会议、培训、节庆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出国(境)管理,资金管理,党建和工会活动管理以及津补贴发放管理共8个方面对负面行为清单进行了细化解读,并结合本支部实际,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参会党员各持己见,对负面清单进行了讨论,尤其对科研业务紧密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充分地研讨。

党员一致认为,该负面清单是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施施细则的进一步细化,为规范公务行为提供了具体的行动指南,有利于促进公务活动的规范化和管理精细化。

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生态研究中心参与乡村振兴等内容。

(邱治军/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