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热林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热林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炳山主持。

曾炳山传达了热林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通过深入学习《工作方案》,党员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身为科研工作者,要带头提高运用科学的历史观和方法论分析和评价历史问题,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为促进国家林草事业发展奉献应有力量。

为响应中国林科院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号召,曾炳山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最好的缅怀是传承,最好的纪念是奋斗,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应夯实理想信念,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景仰,转化为时不我待、建设祖国的动力。

党员们还集中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并表示以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第三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胡冰/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