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热林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党支部书记于彬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作出具体安排。

于彬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坚持“每天20分钟、每周100分钟”自学制度,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宣传委员朱显亮传达中国林科院《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科发字〔2021〕17号)文件精神,并通报活动开展情况。1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广州市起义烈士陵园参加了“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为英烈献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12名党员参加了“我为英烈种棵树”网上祭扫活动,共计捐款680元;全体党员学习并抄写了“毛岸英同志写给表舅向三立的信”,缅怀先烈英雄,接受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感动于共产党员榜样的英勇无畏,更自豪于中华民族的众志成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积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陈朝黎/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