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做实功见实效——第十党支部召开所史学习和基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业务工作水平,4月22日下午,第十党支部组织召开所史学习和基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会议邀请了所里两位基建工作经验丰富的退休老党员岑克国老师和陈青度老师。两位老师讲述了他们刚到海南尖峰岭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尖峰岭试验站发展的艰辛历程,随着记忆的泛起,两位老师开启了回忆的“大门”:“以前交通不便,每次出差凌晨5点去坐车,颠簸到晚上8、9点,不通车的地方,还得步行几十公里”“没电,我们自己想办法发电;没水,我们自己接水管通水;请不到工人,我们自己就是工人,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们自己动手干”,基建工作都是大家自己动手,砌砖起墙搭土房。接着,两位老师对所内目前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深入探讨了设计方、监理方、施工方和建设方之间的关系,同时指出任何工作都应该把设计、规划、谋划做在前头,做足前期准备工作,方能把后续工作干好,要有一盘棋考虑。

峥嵘岁月,不忘初心。在每一位老党员难忘的旧时光里都是大家共同希望能为热林所献出一份力量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故事让大家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朱灵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