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九党支部召开“讲百年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讲百年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并专题讨论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领取交通补助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海宾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分别讲述了《五四爱国运动中匡互生火烧赵家楼》《人民公仆焦裕禄》《张克侠献计守临沂》《开国中将吴先恩的向党告别遗书》和东山县县委书记谷文昌植树造林防治风沙等党史故事。从台儿庄大捷和徐州会战的历史中感受中国人民团结御敌的抗战精神,从秘密交通线故事中感受到共产党人执行绝密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从一罐保存了90多年的“红军盐”故事中感受到军民一心的动人情怀。

随后,马海宾与与会党员就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领取交通补助等问题展开讨论,要求各位党员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党员之间互相提醒、互相告诫、互相约束。

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文:李明、图:曾冬红/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