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热林所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按照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结合进行,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主持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响彻每个热林人的心间。大会为23名入党逢5年或5的倍数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百年大党正年轻》学习书籍,为入党逢30、35、45和55年的党员颁发定制的政治生日纪念牌,为3名荣获中共中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大会表彰了热林所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4个、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并号召全所党员向先进学习,不负时代使命,为热带林业科研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着浓厚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热林所所长徐大平和党委书记何清分别以“从百年党史中吸收创新精神,开辟科技支撑乡村振兴新征程”“学史砺初心,奋进新时代”为题讲授党课。党课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十四五”林草科技创新任务,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服务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支撑林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热林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过政治生日的党员5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余党员干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会。

(文:王丹薇 、图: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