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第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洪舟主持,所长徐大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洪舟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标准化建设、创先争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查找问题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委带头发言,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谈党史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内心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爱国热情。作为林业科研战线的一名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绿色事业,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王欢/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