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试验站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试验站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志鹄主持。

   会上,杜志鹄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总支检视问题情况。他在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时指出,试验站党总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存在理论学习不深不透、主动联系党员群众不够、党员活动室简陋等问题,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接着,杜志鹄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指定教材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志鹄对会议进行总结和点评,他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学实抓牢,结合实际工作多谋划、开新局,党建和业务齐头并进,共同推进试验站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施国政/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