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十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第十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并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敬坤传达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精神,强调支部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认真组织实施各项工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并对即将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接着,与会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新时代的一项重大课题。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热林所财务与基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通过学习和交流,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对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及领悟,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应雪、图:陈倩明/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