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热林所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会上姜清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工作实际,对习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学习,并就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努力学习和提高本领等方面分享收获与感想。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做一个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自觉自信、担当能干的新时代青年。

(何韦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