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热林所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俊杰主持。

会上,副所长马海宾做主旨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足见他对中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视。马海宾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敢于干事、勇于担责,为热林所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郭俊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广大中青年干部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也是在新时代履行新职责的切实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脚踏实地做事,甘于吃苦奉献。随后,各位党员也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

 (文:李明/热林所,图:曾冬红/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