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第八党支部开展“缅怀、致敬、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心中敬仰的革命烈士,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何清为大家上了《用生命捍卫信仰》主题党课,讲述了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人物夏明翰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信仰,英勇就义的感人故事。没有忘记就是永远在一起,他留下的那首正气凛然就义诗激励和鼓舞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英勇奋斗,感召和激励着“后来人”为了祖国强大和人民幸福努力工作。

与会党员也分别讲述了心中敬仰的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永远铭记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立志图强、持续奋斗,才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要传承其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王珊/第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