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为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热林所第六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加强研究生家国情怀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一周瞻仰广州起义纪念碑,缅怀在广州起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支部书记以“切实加强研究生家国情怀教育,努力为林草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题现场讲授党课。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讲述,强调家国情怀不仅包含对家国的认同和仁爱之情,还蕴含着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在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成为凝聚和支撑中华民族风雨无阻、坚毅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林业战线的研究生党员,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厚植品德根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弘扬真善美,争当大写的青年,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家国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研究生家国情怀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祖国林草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韦均/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