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共青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日,热林所召开共青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会议由所党群工作部主任于彬主持,所纪委书记赵霞、党委委员陆俊锟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彬介绍了团员大会筹备情况,陆俊锟宣读了共青团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会议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各一名。赵霞代表所党委对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与会团员寄予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要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加强家国情怀教育;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树立正确的三观,培养高尚的品格,坚定理想信念。

与会青年团员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热带林科事业增添光彩。

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珊,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