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组进驻热林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第二巡察工作组进驻热林所,并组织召开见面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的主要对象、主要内容、巡察方式等有关情况。会议强调,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是中国林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对上一次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情况的一次政治复检,充分体现了党内监督的韧性和严肃性,热林所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落实巡察“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上一次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成果。

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汇报了所党委贯彻落实院分党组重点工作任务及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院分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配合,加强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班子成员带头自觉接受监督,部门和中心负责人要按照工作组的要求,如实汇报工作,客观反映情况,让工作组真实、全面掌握情况;四是积极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诚恳接受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并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一定认真逐项研究,逐项落实整改。

中国林科院第二巡察工作组成员,热林所班子成员、研究中心主任、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