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热林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三督导组组长陈绍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陈绍志副院长对热林所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何清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分别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方面和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方面等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6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六个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