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抗疫不松劲 激扬新活力系列活动——弘扬体育精神,展现热林风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健康的体魄不仅是职工工作的保障,也是美好生活的基础。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热林所党委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指示,由工会精心组织了职工气排球比赛。

6月18日上午9时许,比赛哨声响彻室内活动中心,四支代表着各自工会组的男女混合气排球赛队精神抖擞地开始了球场上的角逐比拼。此次气排球比赛以工会小组对战,采取三局两胜制,单局比分为25分,随机抽签决定比赛分组。赛场上,各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纷纷拼尽全力过招,一传二传精准到位,扣球手使出杀招,拦网队员奋力阻拦,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虽然大家不是专业选手,但通过酣畅淋漓的对抗尽展努力拼搏精神,带动起热烈的赛场气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外,观战的职工们也纷纷拿出手机,用照片和视频的方式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第一工会取得胜利,最终获得气排球赛冠军。虽然比赛分胜负,但热林人展现出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共享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职工更有活力和精气神,工作信心和干劲儿更足。

(文:姜仲茂、图:何清/热林所)